《不可思异》重补拍戏份 大鹏代替杜汶泽

2015年04月14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可思异》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由孙周[微博]导演的3D电影《不可思异》,拍摄完成已经一段时间,却迟迟没有上映日期。近来,记者获悉因彻底删除杜汶泽[微博]戏份,影片已经在低调保密的状态下,让大鹏代替杜汶泽重新进行了补拍。尽管对此片方一直持保密态度,但是日前《不可思异》官方微博以及导演孙周,主演王宝强[微博]、小沈阳[微博]、大鹏、辛芷蕾纷纷通过微博默认了此事。记者随后连线《不可思异》的制片人梁婷,获悉目前补拍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在国内上映。

  《不可思异》是王宝强以主演和投资人双重身份加入的第一部电影,全程在广州取景拍摄,讲述了一个神秘而有科幻元素的故事。原本孙周邀请了杜汶泽与王宝强、小沈阳一起主演,希望融合三人不同的搞笑风格,凸显影片的幽默气质。不料杜汶泽之后因为一系列不当言论,受到内地观众的抵制。在经过商议后,片方和导演决定删除杜汶泽的戏份,改由大鹏顶上。凭借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一炮而红的大鹏,借助网络剧《屌丝男士》系列成为家喻户晓、贴心亲民的草根男神。由大鹏导演及主演的电影《煎饼侠》也已定档今年暑假。

  制片人梁婷对大鹏加盟的评价很高,认为大鹏是一位全才多栖、多面手既不霸气也不戏霸、既能演霸也能演贱,未来上升空间是不可估量的实力派。而孙周导演认为大鹏的加盟,从表演上无疑对《不可思异》注入了更加有效的强心针,王宝强、小沈阳、大鹏组合的“新三贱客”风格不同而又有共通的特性,组合上会产生新的逗比火花。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杜汶泽王宝强不可思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