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带女儿看张惠妹演唱会 戴面具搞怪(图)

2015年04月14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带两个女儿看张惠妹演唱会 小S带两个女儿看张惠妹演唱会
演唱会结束第二天一早,辣妈搞怪依旧 演唱会结束第二天一早,辣妈搞怪依旧
小S两女儿 小S两女儿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上午,小S[微博]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带女儿看张惠妹[微博]演唱会的照片,并写道:“不管是阿密特还是阿妹,我都崇拜!”照片中,小S带着演唱会定制红色面具,并做出搞怪表情。有网友留言调侃:“hold住姐也在看张惠妹的演唱会?”“毕竟也是开过演唱会的歌手。”

  随后,小S又更新两条微博,晒出自拍,以及与女儿的搞怪合照。小S在微博中写道:“早上起床竟然喉咙哑了,全身酸痛,不敢想阿妹会有多累,真的是令人佩服的五体投地!问题是,我也太逊了吧!等会来ntc一下,把体力和精神唤醒!”“结果更逊的是,我把ntc取消了!不过决定带宝贝出去玩!”

  网友纷纷留言:“一下爆太多了吧,接收不了,哈哈,超开心!”“素颜都这么好看。”“永远在挖鼻屎的许老三。”“会不会等下连带宝贝出去玩都取消,关起房门大喝酒。”(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小S小S女儿张惠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