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汎将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2015年04月16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汎 金汎

  新浪娱乐讯 演员金汎[微博]确定出席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据经纪公司KINGKONG Entertainment表示,金汎将于16日出席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与人气演员王丽坤[微博]、郑元畅[微博]一同登场。

  金汎此行是由于其将在5月15日上映的主演作品《重生爱人》剧组受到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去年演员宋慧乔也曾受邀参加该电影节。

  金汎在该作品中饰演女主角青梅竹马的恋人江重云。

  从2013年在名导徐克的电影作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与Angelababy合作开始,来往于大小荧屏,作为演技与明星效应兼备的TOP演员站稳了脚跟。

  此外,金汎将以tvN月火剧《隐藏身份》中车建宇一角回归电视荧屏,该剧预计于6月播出。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际电影节金汎开幕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