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左眼眼角惊现瘀伤 疑似再遭家暴(图)

2015年04月15日1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微博照片挡住左眼处 小S微博照片挡住左眼处
小S自拍 小S自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S[微博](徐熙娣)同老公许雅钧[微博],之前曾传出发生家暴事件,早在2010年就有台湾媒体报道,小S因为贪玩爱逛酒吧,深夜回家后与公婆发生争吵,疑遭家暴,事后小S就发声明澄清是“家抱”,不是“家暴”。

  在13号播放的《康熙来了》,小S就被发现眼角有瘀伤,即刻就传出疑再遭家暴。当时小S拨头髪,就露出左眼眼角露出瘀伤。而在翻看小S的微博,见她都会用头发遮住左眼眼角位置,而且又长期戴黑超,似乎不想人知道她左眼眼角的伤痕。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小S家暴眼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