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宇陈法蓉再合作 刑事档案三人再聚首

2015年04月15日0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刑事侦缉档案 刑事侦缉档案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21点28分,陶大宇通过微博晒和陈法蓉[微博]、梁荣忠合影,并称:“今天拍摄“我爱煮食男”请来的嘉宾,梁荣忠、陈法蓉,回顾上次三人的合作竟然已是19年前,这个感觉难以形容……照片中,陈法蓉穿着白色上衣,依然一头干练短发,站在陶大宇和梁荣忠中间,将手分别搭在他们肩上,非常亲密。

  此照片曝光后,勾起众网友当年追剧的回忆,有网友留言称:“大勇、恩同、忠义!”“真的很感慨,也很感动??老友再聚,这情景…又想起刑事侦缉档案啦!愿你们友谊永存!”也有网友直呼“青春啊!”更有网友称:“满满的回忆!”“还差郭可盈!”(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陈法蓉陶大宇档案刑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