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宋慧乔与窦骁拍床戏不用替身

2015年04月16日10:4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我是女王》 《我是女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慧乔主演的中国电影《我是女王》已于15日在中国上映,片中宋慧乔与窦骁[微博]的激情戏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据悉,宋慧乔在接拍该片之前有提到不拍亲热戏,但真正投入拍摄后就找到导演伊能静[微博]表示,如果拍亲热戏对整部戏的完成度有帮助的话,可以拍摄。所以才有后来与秦昊[微博]的亲吻戏,以及与窦骁的床戏。当记者问宋慧乔问什么同意拍亲热戏时,宋慧乔表示,因为是整部戏的发展需要。让大家都对她的敬业精神表示称赞。

  此外,影片改编自网络小说《我是女王:那些坏男人教会我的事》,主要讲述了4个都会女子怎样从负能量的情感迈向正能量女王的故事,已于15日在中国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筱筱/文 《我是女王》/截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窦骁床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