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摆黄飞鸿Pose被彭于晏称"美少女战士"

2015年04月19日2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汤唯和彭于晏[微博]颁发最佳编剧奖,汤唯在现场不顾优雅形象摆出黄飞鸿Pose,结果却被彭于晏嘲笑是“美少女战士”。

  汤唯和彭于晏当晚颁发最佳编剧奖,当他们互相介绍对方出场时,汤唯不顾优雅晚礼服造型摆出黄飞鸿Pose,却被彭于晏调侃说:“你现在是美少女战士,不是黄飞鸿。”随后还纠正汤唯的手势,教她真正的黄飞鸿Pose,又说:“不过我们又不是来颁最佳动作设计将的,已经颁完了……”(谈谈/文)

文章关键词: 黄飞鸿彭于晏汤唯香港电影金像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