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蒋雯丽声演大自然 周迅汤唯化水花

2015年04月09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报 海报

  京雅/文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由濮存昕[微博]、蒋雯丽、姜文、葛优、陈建斌[微博]、周迅、汤唯配音的系列公益影片“大自然在说话”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蒋雯丽和濮存昕出席活动,分享了对于大自然和公益环保的理解。

  这系列以大自然元素为第一人称的公益电影由苹果公司广告奇才为保护国际基金会创意制作,2014年10月开始在美国发布,茱莉亚·罗伯茨、哈里森·福特、凯文·史派西等加盟配音。

  如今,《大自然在说话》来到中国,中文版也邀请了七位演员配音,蒋雯丽承担“大自然母亲”的角色,姜文代表“海洋”说话,“雨林”由葛优担纲,周迅化身“水”,“红木”由濮存昕呈现,陈建斌声演“土地”,汤唯代“花”发声。

  在活动现场,濮存昕表示初听到影片里“大自然不需要人类”这句警言时自己是不接受的,但看到影片,理解了这句话的重量。他还现场朗诵契诃夫作品中的台词,表达对环保的期望。

  姜文虽未能来到现场,也送上了亲笔书写的“大自然说话”书法,表达环保心声。

  据了解,从4月8日起,《大自然在说话》系列电影将以每周一部的频率与中国观众见面。

  (京雅/文 张大伟/摄像)‍

文章关键词: 濮存昕蒋雯丽汤唯周迅大自然在说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