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合照为姐姐庆生 网友吐槽差距好大

2015年04月20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是邓超[微博]姐姐的生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合照并祝姐姐生日快乐,称:“姐,岁月给我们的结果只有一个,那么的爱着对方,生日快乐!”照片中,一张是邓超小时候和姐姐的合影,邓超姐姐一头短发,非常的清纯漂亮,另外一张是现在的合影,姐弟两头挨头很是亲密,姐姐从短发变成了长发,一脸素颜,依然漂亮,而邓超却从小毛孩变成了现在的逗比男神。

  此亲密合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为姐姐送上生日祝福,但也有网友调侃称:“一个麻麻生的,差距咋这么大?”“姐姐看起来好正常!”据悉,邓超姐姐很爱弟弟,当年邓超读中戏的学费还是她付的。(我是弥尔)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