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温碧霞扮嫩秀美腿 自曝曾同时爱两男

2015年04月20日0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温碧霞经常做运动保持身材 温碧霞经常做运动保持身材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微博]、卫诗雅、陈家乐[微博]等人昨早到山顶广场参加关怀爱滋慈善步行活动。温碧霞开拍的新戏故事是讲一个女人同时爱上两个男人。对此,温碧霞坦言人是感情动物,很容易喜欢上对方,自己也试过同时间喜欢上两个男人,要视乎本身的意志力。

  身材非常好的温碧霞经常保持运动,除了跑步,现在还会做瑜伽和踩单车,家中更已添置了一部单车,有时会同老公及儿子一起踩单车,享受家庭乐。她笑说:“夏天快到了,更加想多做运动保持身材。”

  这阵子,温碧霞忙着为其投资的工作室所开拍的电影《爱在深秋》做后期工作,她透露这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故事讲到一个女人同时爱上两个男人,问到现实中的她有否同样经历?她称:“人是感情动物,很容易喜欢上对方,尤其是身边吸引你的人,所以自己要控制好。自己一直很专一,喜欢上一个人便很长情,所以要视乎本身意志力,我都曾经试过同时间喜欢上两个男人,最重要是自己要肯定是哪一个。”(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温碧霞卫诗雅陈家乐爱在深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