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佟大为牵手 baby被叫嫂子叹太老

2015年04月26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雅/文 夏褀/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晚,电影《何以笙箫默》在京举办首映礼红毯,并为北京的粉丝放送了超前点映场。导演杨文军、黄斌,主演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angelababy[微博],嘉宾黄建新、李少红[微博]等悉数出席红毯环节。黄晓明和佟大为牵手出场,教主还霸气发表好基友宣言:“我实在舍不得放开他的手”。正牌女友angelababy则被现场粉丝起哄大叫“嫂子”,baby却吐槽“我觉得自己好像年纪大了”。

  好基友!

  黄晓明佟大为:我实在舍不得放开他的手

  在电影中饰演情敌的黄晓明和佟大为当晚亲密牵手走上红毯,到了台上还不放手,黄晓明大方将基友情昭告天下:“我们俩好基友很多年了,我实在舍不得放开他的手”。

  前几天,佟大为曾经因为和赵薇[微博]一起宣传电视剧,而缺席了《何以笙箫默》的宣传,被黄晓明吐槽“重色轻友”。佟大为透露今天自己是暂放了韩国的工作,特意飞回来支持,力证基友情,教主调皮回应:“还是重色轻友,因为相比起来我是色”。

  电影里黄晓明和佟大为是立场对立的情敌,不过佟大为却笑言“情敌的部分我很忽略”,更透露两人其实拍了一个特别版本,有可能会在彩蛋中呈现。

  好CP!

  Baby演“何以妹”,教主不敢正眼看

  基友情刚秀完,黄晓明的正牌女友angelababy就伴随着粉丝们震耳欲聋的“嫂子”闪亮登场了。被这么多粉丝狂叫“嫂子”,教主和baby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不过当被问及当“嫂子”的感觉时,baby却吐槽:“觉得自己好像年纪大了”,让教主很受伤,立刻做出了一副快要晕倒的表情。

  此次baby在电影中客串黄晓明青梅竹马的妹妹,有情人变兄妹,baby表示演起来并不奇怪,因为戏中的何以玫深爱着何以琛;不过却难倒了黄晓明,教主坦言:“我老是跳戏,在拍戏过程中就没敢正眼看她”。

  Angelababy透露,她在电影中一共只有三场戏,当初黄晓明向他发出邀请时,她是想着终于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工作了,才欣然答应,没想到和晓明的对手戏只有一场,baby娇嗔道:“我大部分戏都和幂幂在一起,其他时候他就把我扔了,也不来探班”。

  好兄弟!

  把黄子韬[微博]口误成黄子佼[微博]也行?

  在当晚的活动中,主演杨幂[微博]和黄子韬虽然没有出席,但大批粉丝还是赶来支持点映。 电影里黄子韬对黄晓明的忠实守护基情满满,连大幂幂都露出了一副腐女表情质问两人究竟什么关系。戏里的感情太复杂,戏外的两人都是青岛人,都姓黄,黄晓明也对黄子韬提携有加,兄弟情深。当晚,黄晓明特意对黄子韬和杨幂的粉丝表示感谢:“今天特别感谢黄子佼和幂幂的粉丝,他们人不在你们还来支持”。没错,黄晓明说的是黄子佼,而且口误后的教主完全没有意识到,好兄弟黄子韬要哭晕在厕所啦。

  (京雅/文 夏褀/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佟大为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