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北京开唱duang出成龙 忘词成必备品

2015年04月26日0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张凯风/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嗯,我都三十年没来过这儿了。”有观众听到前排的一位大叔给朋友发现场图时如是感慨。4月25日晚7时,阔别北京舞台五年的周华健《今天唱什么》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正式开唱,在演唱会上,周华健不仅带来《朋友》《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等经典成名曲,更加入了新鲜元素“江湖”段落,包括《江湖笑》等等脍炙人口的武侠金曲,以及实验性专辑《江湖》中的歌曲。在演唱会后半段,神秘嘉宾成龙[微博]更是空降现场与周华健合唱一曲《真心英雄》,让观众大呼过瘾。

  周华健讲段子学京腔儿 晒回忆唱《yesterday》

  在开场面的金曲串烧之后,周华健以讲段子的方式作为开场白:“北京什么最多,‘爷’最多,各位现场的爷们儿你们好吗!”一个儿话音把京腔学得有模有样,引来台下阵阵笑声。接下来他又献给了全场的小朋友们一首《let it go》:“大家有好多是听着我的歌长大的,我希望能有新的一批小朋友继续听着周华健的歌长大。”周华健的演唱会上总是少不了回忆的部分:“在15岁时我曾经听到过一首改变了我一生的歌,它让我第一次知道流行音乐原来可以这么美,这首歌就是《yesterday》。”说完他便深情演唱了一曲《yesterday》,带着现场观众领略当年他所受到的震撼。

  神秘嘉宾空降现场 现场点歌日常忘词

  演唱会的上座率接近九成,观众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中年人,平时很少参加这种文娱活动的他们也前来为自己年轻时的偶像捧场,甚至有一位阿姨在听到动情处泪流满面。在演出后半段,神秘嘉宾成龙大哥惊喜亮相。成龙说自己刚从意大利回来,下飞机就赶来现场了。两人随后合唱了一首《真心英雄》,将晚会的气氛带至高潮。这次演唱会增添了现场点歌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忘词天王”周华健毫无悬念地又忘词了,也引来了现场观众善意的起哄。

  整个演唱会历时三个小时,周华健也几乎唱满了三个小时,最后在全场合唱的一曲《让我欢喜让我忧》中,演唱会落下帷幕。(实习生张凯风/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华健演唱会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