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回应转发郭碧婷出柜:为手滑道歉

2015年04月26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国民校草”李易峰作为某品牌代言人亲临活动现场,与数千粉丝共同完成5公里的绿动健康走轻运动,一起享受这一场健康的千人约会。

  据悉,活动当天所有门票收入将捐赠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办方期望将环保理念传递给全球人民,实现“绿色中国”的美丽梦想。

  而在活动现场李易峰更是收到主办方为其提前庆祝生日准备的生日蛋糕,对于时下热门的一些事件,李易峰本人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李易峰:感觉手滑事件就像手里滑了条鱼

  对于前段时间自己微博手滑转发事件,李易峰表示:当时的感觉就像握了条鱼,鱼很滑,眼看着从手中滑过去,就是来不及阻止,后来花了十秒钟找取消,自己也慌了。对于自己手滑事件带来的困扰与不好的影响,李易峰连说三声对不起。

  虽然是手滑转发,但外界仍好奇李易峰当时看到郭碧婷新闻的真实反应如何,对此,他坦言:我妈当时在我旁边,我说完了完了,我妈就说怎么完了,我说快快快删了。

  而对于微博中时常会晒出自己手写的微博,同时还被网友评价为“最萌字体”。李易峰坦言:觉得自己写的字不好看,谢谢大家对自己的厚爱。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小鲜肉”

  娱乐圈不断有新的“小鲜肉”诞生,那么同为“小鲜肉”的李易峰有无觉得压力?李易峰感叹:这个市场这么大,一个人肯定吃不下整块蛋糕,那就大家一起分,大家更团结,让整个娱乐圈更欣荣,更繁盛。

  在场媒体问道,是否怕被对比?他笑说:“每一个艺人都在为娱乐事业奋斗着,而每个观众心中也都有自己的“小鲜肉”,被网友拿来对比是难免的,但对于自己来说无竞争者,大家都差不多,大家都很努力。”

  霸占荧屏 但觉得还不够

  当天,李易峰十分帅气出现在粉丝面前,对于媒体追问的有无追星?李易峰开腔:其实自己也追星啊,至于追什么星啊?当然是自己啦!可见李易峰很自恋。

  自出道以来,李易峰演绎的角色大多都很帅气,鲜有扮丑角色出现。李易峰表示:自己曾经看过偶像刘德华的一个专访,觉得很多事情在某个时期不一定非要强求去做。目前只想把接到的每个角色都演绎好,得到观众的认可。

  近年来,李易峰的剧目一直霸占着荧屏。对此李易峰说:“觉得自己接的戏还不够多,今年还应该多接点戏,好不容易有一次这样的机会能接到很多好剧本,想趁着自己年轻的时候多去拍一些自己喜欢的角色。”

  整年都在忙事业,对于如何过今年的生日?李易峰洋溢着笑容说:“上次在成都老家过生日还是八年前,今年生日终于又可以在成都了。”(奋斗乌托邦/文)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手滑郭碧婷郭碧婷出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