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与老公抱女儿逛街 三口温馨合影

2015年04月26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咏琪一家三口 梁咏琪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梁咏琪[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与老公带女儿出门的自拍合影,并写道:“新手爸爸第一次用背带带sofia行街街,不过由于sofia出门前已熟睡,加上脖子的支撑挡住了视线,我们怀疑她跟本不发觉自己有出过门,以为只是发了一个很吵的梦而已。”照片中,梁咏琪与老公一身休闲打扮,冲镜头笑得开心,女儿则sofia被爸爸用背带背在胸前。

  网友纷纷留言:“幸福的一家三口啊!”“才发现你们两口子笑起来好有夫妻相,祝小天使健康成长。”“爸爸妈妈笑的好开心,宝贝睡得好开心!”“跪求sofia姑娘正脸照!”“好有夫妻像啊,小朋友长大肯定特别好看。”也有网友提醒:“半岁才可以用背带!婴儿骨头软的!女神不可以这样哦。”

  据悉,梁咏琪与西班牙男友Sergio于2011年10月完婚,2015年2月28日,梁咏琪顺利产下一女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梁咏琪产女梁咏琪女儿梁咏琪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