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曝《罗曼蒂克》片场照 民国造型帅气

2015年04月27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淳片场照 杜淳片场照
阿娇也晒出打板照 阿娇也晒出打板照
闫妮晒出打板照 闫妮晒出打板照
袁泉也晒出打板照 袁泉也晒出打板照

  新浪娱乐讯 做为华谊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主演之一的杜淳[微博],曾在发布会上透露他的角色是“葛优背后的男人”,今日下午,他在微博首度晒出自己在该片的造型照,手持标有拍摄场次的片场打板,露出坚毅的眼神,并简单写道:“功成身退,罗曼消亡。”对于偶像难得的主动曝照,网友直呼:“这样子的对视简直让人受不了!”

  华谊今年的电影力作《罗曼蒂克消亡史》上周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媒体发布会,这部集结了葛优、章子怡[微博]、浅野忠信、杜淳等数十位明星的电影也备受期待,但程耳导演剪辑的一版定档国庆的预告片看得观众云里雾里,众明星的角色形像和故事内容始终保持神秘。预告片让人摸不着头脑,网友对于杜淳PO出的八个字也是不得其解,有人甚至脑洞大开,猜测起剧情:“功成身退?这话中意思难道是,表哥最后牺牲了。”但对于偶像难得的主动晒照,网友纷纷表示:“又见深邃的目光。”“这样子的对视简直让人受不了。”并表示“国庆档不见不散!”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杜淳罗曼蒂克消亡史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