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者》首映 曹卫宇黑超加身型男范

2015年04月28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卫宇型男范十足
曹卫宇和其他主创合影
曹卫宇西装亮相
曹卫宇台上发言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由导演王小帅执导的犯罪文艺电影《闯入者》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携秦海璐、冯远征、曹卫宇、秦昊、吕中等全体主创出席。当晚,曹卫宇身着黑色西装亮相,大黑超加身型男范十足。

  电影《闯入者》讲述了一个悬疑色彩浓厚的犯罪故事,曹卫宇在片中饰演一位警察,其出色的演技将警察的严谨刻画的入木三分。导演王小帅首次在电影中全面运用犯罪、悬疑等商业元素,表示“电影虽然没有见到任何凶残,但表面的宁静下蕴含着力量”,希望能让大家从银幕上找到新鲜感。

  作为五一档唯一的犯罪剧情片,《闯入者》一直给人以强烈的神秘感,而从观众评价来看,更值得称道的是影片中蕴含的狠劲的力道和残酷结局,有提前观影的观众表示“结局处心脏被狠狠地撞击了一下,看完好好地緩了半天”,相信曹卫宇、冯远征、秦海璐等人的精彩表现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冲击力。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曹卫宇闯入者王小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