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旧金山剧照“美景美颜”遭舔屏

2015年04月29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杨幂拥抱 黄晓明、杨幂拥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黄晓明、杨幂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全国5000影院举办超前点映,成为许多观众讨论的焦点之一;没抢到点映票的观众则表示,虽然暂时未看到电影,唯美的电影剧照足以令他们期待值飙升。据悉,《何以》剧照由台湾著名摄影师王志伯掌镜,国际化的顶尖镜头语言淋漓尽致地诠释“何以爱情,不将就”。

  赴美实拍!《何以》导演感慨“包机+航拍,太强大” 杨幂异国他乡“落魄街头”遭遇成谜

  电影《何以笙箫默》导演杨文军透露,剧组为了呈现最好的拍摄效果,不仅包机到美国旧金山实地拍摄,更是动用了昂贵的航拍器材,令杨导连连感慨“制作方实在是太强大了”。相比较于剧版《何以》在苏州某购物村拍摄“美国”戏份,电影版《何以笙箫默》赴美实拍的诚意,被观众纷纷点赞,“整体气质更加国际化”“真实、充分地还原了赵默笙出走美国的戏份”。而近日曝光的剧照中,杨幂饰演的赵默笙在美国街头心事重重、眉头紧蹙,与“SUNSHINE”(阳光)女生的印象差距甚大,令人不禁猜想赵默笙出走美国后,是否遭遇了重大变故,剧情成谜。

  剧照PK杂志大片!台湾著名摄影师亲掌剧照 美景美颜时尚诠释“何以爱情”

  《何以》尚未正式公映,“高大上”气质的剧照已成为影迷们讨论的热点。有关《何以》剧照的微博不仅屡屡登上热搜榜,更是被赵薇、舒淇、林心如等巨星纷纷转发,“独特的国际化镜头”“时尚大片feel”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评价。据悉,《何以》剧照由台湾著名摄影师王志伯掌镜,作为一名资深的杂志时尚大片摄影师,他将时尚感注入电影剧照的拍摄,并在捕捉情感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我第一次(拍电影剧照)是10年前参与了王家卫的《一代宗师》,说来好笑,其实真正动机是看王家卫怎么拍电影”,而对于《何以笙箫默》,志伯老师从电影前期筹备阶段就开始参与,一直到后期宣传物料的制作,“看到电影的诞生,感情的联接是更浓厚的!”

  《何以笙箫默》中,演员们的专业性给志伯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员用自己的肢体表现角色情绪,我再利用镜头把那份气质转化成每位角色人物……每位演员的镜头感都是非常丰富与独特的”。志伯老师最满意的是旧金山的游轮上的拍摄,演员的表演非常自然,美景、美颜与情感融为一体,“照片只是媒介,还是需要捕捉到艺人个人的气质,才能让观者感受到角色传递的情感”。据悉,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豪华制作领跑五一档。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杨幂何以笙箫默剧照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