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产后3个月苦练瑜伽瘦身:辛苦但值得

2015年04月29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若英练瑜伽 刘若英练瑜伽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凌晨,刘若英[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在健身房做瑜伽的照片。照片中,刘若英单手撑地,另一只手臂高高举起,对着镜子认真凹动作,可以看出奶茶生完baby后手臂变得肉肉的。她还留言说:“虽然每天都忙到筋疲力尽,但是还是得开始积极运动!我一定可以!过程非常辛苦,一切会是值得的。”奶茶十分励志的“宣言”对“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的妹子来说应该十分受用。

  据悉,45岁的刘若英于今年1月29日产下一子,并在产后复出为电影《念念》演唱主题曲。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刘若英产子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