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搂舒淇合影比V字 报备“女友”刘雯

2015年04月29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始源搂舒淇合影开心比V字 崔始源搂舒淇合影开心比V字
崔始源和刘雯的假扮情侣赢得了许多CP粉 崔始源和刘雯的假扮情侣赢得了许多CP粉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韩国演员崔始源[微博]微博上晒出一张在电影《赤盗》香港首映礼上与舒淇[微博]的合影,并留言说:“我的女朋友刘雯,一定要理解我,因为她是舒淇。”照片中,崔始源身穿黑色西服,露出干净真挚的笑容,左手轻搂舒淇,二人伸出同步剪刀手。

  网友纷纷回复说:“劈腿还这么光明正大!”更有粉丝心碎地说:“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们吗?”

  据悉,崔始源和模特刘雯在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扮演情侣,被不少网友大赞“最有CP感”。而崔始源在电影《赤盗》中饰演南韩武器专家朴宇哲,该片定档4月30日上映。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舒淇刘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