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林志玲滚床单娇嗔:属狗的吃不够

2015年04月28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雅/文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微博]新片《道士下山》今日发布“食色”版预告片,长发王宝强[微博]裸上身秀胸肌,偷窥范伟[微博]与林志玲[微博]滚床单的重口味情节曝光。此版预告片剧情轻松诙谐,人物设定和搭配大胆又喜感,伴随着范伟“不求千年寿,但求一夕欢”和林志玲“属狗的,吃不够”的虎狼宣言,展示了陈凯歌独特的“奇情美欲”世界观。

  亮点一:画风奇特的滚床单

  范伟在《道士下山》中艳福不浅,一分多钟的预告片里呈现了三段他和林志玲的床戏。想象一下,一边是长发披肩、媚眼如丝的志玲姐姐,一边是顶着地中海秃头,自带喜感的范伟老师,两人深情对视一秒后,范伟老师一声“续上”,一场滚床单开始了。

  不但床戏画风奇特,还有小徒弟王宝强施展轻功在窗外偷窥,这CP,这情节,口味不轻。

王宝强施展轻功偷窥师父师母王宝强施展轻功偷窥师父师母

  亮点二:脑洞大开的造型

  比起王宝强和林志玲的长发飘飘,范伟的地中海秃头显得尤为销魂,时而衬衫背带裤,时而中式马褂的造型秀也显示了范伟老师发型不在,依旧要保住型男路线的决心。

  林志玲则有麻花辫村姑造型、白色舞女装、修身旗袍装、良家小妇人等多款造型,看来师母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王宝强的长发颇为拉风,小道士下山自然少不了“宁采臣”的经典造型,而几场裸上身的戏也让王宝强秀了一回胸肌。

林志玲的麻花辫村姑造型林志玲的麻花辫村姑造型

  亮点三:金句不断的台词

  伴随着滚床单的,还有几句意味深长的台词。只听林志玲娇嗔道:“你不要命啦”“属狗的,吃不够”,范伟则说:“见到母的,我就心里发慌”“不求千年寿,但求一夕欢”,或俗或雅,或接地气或有味,说的就是那“尝人间烟火,生七情六欲”的红尘情事。

  预告片里也不乏搞笑台词,充分发挥了范伟和王宝强的专长,面对范伟对他孤儿身份的质疑,王宝强笑嘻嘻回应:“不信我叫你爹行不行? 爹!”两张喜剧脸对起词来果然戏味十足。

  据悉,《道士下山》汇集了王宝强、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林志玲、范伟、元华[微博]、王学圻[微博]、吴建豪[微博]、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将于7月3日上映。

  (京雅/文)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范伟王宝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