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凤小岳拍吻戏猛吃沙 上演灵肉分离

2015年05月05日19: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凤小岳与程予希 凤小岳与程予希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2015第17届台北电影节的形象广告5日首播,由电影大使凤小岳与《5月一号》女主角程予希主演,导演为《迴光奏鸣曲》台北电影奖最佳剧情长片得主钱翔,三人首度合作。凤小岳、程予希演出“冒险者的一体两面”,象征“肉体”的凤小岳已精疲力竭、代表“心灵”的程予希却不断往前冲,为了呈现灵、肉的矛盾拉扯,两人在烈日曝晒下的海边拍吻戏,满嘴吃沙,凤小岳还一直被呼巴掌倒地,吃尽苦头,没有想像中浪漫。

  拍摄当天烈日刺眼、海风狂吹,凤小岳颠覆过往形象,满面胡渣,走颓废风,他先横抱程予希、再推她翻身上肩头、爬到背后,然后背她前进,高难度动作重复数十次,程予希还破皮刮伤,两人可说吃尽苦头,程予希与男神凤小岳亲吻的感觉?她笑说:“朋友第一次羡慕我的工作福利!”她也笑说,亲吻时两人满嘴都是沙,还要趁补妆各自清沙子,真的一点也不浪漫!

  形象广告由导演钱翔亲自掌镜,将桃园的海边营造成超现实的荒漠氛围,凤小岳说:“影片用了最简单的方式、抽象的行为,把这个故事表达出来。”影片乍看之下是感情关係的拉扯,其实藏著许多象征、隐喻让观众咀嚼,导演钱翔表示:“予希的角色也可以说是电影梦,所有承担电影梦的拍片者都很辛苦,但当你走不下去、倒地之时,总还有一丝梦想会亲吻着你,让你站起来,继续背着沉重的梦想前进。拍电影乃至每个行业都是冒险的过程,我只是把这种心理状态影像化。”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凤小岳程予希吻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