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将拍李娜自传 暂没决定角色人选

2015年05月18日07: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娜表示很期待这次跟陈可辛合作 李娜表示很期待这次跟陈可辛合作
李娜海报 李娜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可辛将开拍中国退役女网球手李娜的电影《李娜》,新片的概念海报率先曝光,消息在美国与欧洲的媒体受注视,包括《华尔街日报》。李娜在微博写道:“本来还想自己报个料呢!我的自传《独自上场》即将被制作成电影,由中国最好的导演之一陈可辛执导,我会作为创意顾问和陈导一起工作。电影预计于明年和大家见面……”

  李娜称没想过在大荧幕看到自己的故事,所以期待今次合作。消息传出,球迷与戏迷也关心谁演李娜的角色,纷纷留言建议,有建议汤唯、李冰冰[微博]与章子怡[微博]等,赵薇[微博]是大热之选被认为有“娜姐本色”。

   没决定角色人选

  陈可辛表示80后是今日社会的主流,中国正被他们改变,独特又有个性。李娜正是他们标志性人物,希望自己能拍好她。他称选角是大难题,目前没确定人选,两个方向分别是选大明星或有性格有天分的普通人,7月有决定。电影开拍前要数个月时间进行训练,李娜会指导几个主要角色的网球训练。这次他跟阿里巴巴影业再合作,预算制作费1500万至2000万美元。赵薇为陈可辛打气,形容他跟李娜合作“强强连手!期待娜娜的故事!”(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可辛李娜自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