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发太平洋》杀青 “超人”变身神枪手

2015年05月18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兰登·罗斯变身“功夫侠” 布兰登·罗斯变身“功夫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好莱坞男星布兰登·罗斯与中国女影星张雨绮[微博]联袂主演,汇集了Russell Wong 、Kaiwi Lyman 、廖碧儿[微博] Bernice Jan Liu、蒋梦婕[微博]、王阳明、戴向宇等六国演员,好莱坞团队打造的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在马来西亚Pinewood电影拍摄基地关机。片方公开了好莱坞明星布兰登·罗斯的最新剧照,同时发布了杀青片场照,正式宣布《蒸发太平洋》为期39天的拍摄结束。

  短周期展敬业精神 张雨绮受国内外团队称赞

  日前,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正式宣布杀青,结束了为期仅39日的神奇且紧张的拍摄。演员的亲密合影以及国内外所有主创班底的杀青片场照也同时曝光。影片在如此短的周期内完成拍摄工作实属不易,演员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国外制作团队的一致认可。女主角张雨绮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突破她以往的银幕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帅气果敢女机长。同时,该片绝大部分台词以英文演绎,对于她来说是演技与语言的双重挑战。影片的多位美国主创在看到她的表演后都表示高度认可,“可以清晰地看到她每一天都在进步。”导演周文武贝则称赞,“她在拍摄期间,愿意不厌其烦地调整自己的表演方式以呈现出最好的表演状态,这种职业精神值得称赞。”

  “超人”变身“神枪手” 身手矫健再显超能力

  此前,布兰登·罗斯为了全情投入《蒸发太平洋》的拍摄,奉献了个人演绎生涯中的许多第一次。不仅接受了片方安排的密集动作训练,勤练功夫,变身“功夫侠”。还亲身上阵体验动作场面,打破了他饰演超人以来动作戏均由替身完成的惯例。值得一提的是,罗斯还专门为影片开通了个人的新浪微博,以此增强与主创和粉丝间的互动性。此次,“超人”布兰登·罗斯的最新剧照也随着电影杀青同时曝光,剧照中,他在危机关头仍处变不惊,再次展示了不俗的超能力。处在黑暗幽闭环境中的他紧握冲锋枪,眉头紧锁,目光迥然,手臂青筋暴露。这样紧张刺激的戏码也着实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巨资置景拍摄 好莱坞团队“操刀”后期制作

  作为一部特效动作电影,《蒸发太平洋》大量涉及复杂的绿幕和动作拍摄,甚至还动用了真实的军用战斗直升机参与实际拍摄和飞行。该片的置景更是浩大且频繁,不仅打造了超豪华的“世界最大飞机场景”,启用了亚洲最大的外部水槽,还达到了平均不满三天换景的频率。目前,该片的后期制作已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将由三位来自好莱坞的特效总监和后期总监共同配合导演监督掌控整个流程。据悉,影片预计于2015年底贺岁档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蒸发太平洋张雨绮布兰登·罗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