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发太平洋》张雨绮全情投入国际制作

2015年03月30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雨绮超人对戏 张雨绮超人对戏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 “超人”布兰登·罗斯、性感女星张雨绮[微博]等联袂主演,好莱坞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在马来西亚著名的影棚PINEWOOD基地正式开机。彩排现场照中,“李连杰[微博]师弟” Russell Wong、廖碧儿[微博]、蒋梦婕[微博]、王阳明、吴天瑜、Tazito Garcia、Kaiwi Lyman等实力演员组成“六国”阵容。其中,久未露面银幕的张雨绮以工作状态露面,投入自己的首部英语对白电影,身着灰色帽衫,绑着俏皮的丸子头,全素颜的她气色颇佳,与国际班底合作融洽,显得颇为享受。

  全情投入,张雨绮片场受训

  作为国际科幻大片,《蒸发太平洋》从全球媒体见面会、宣布主创阵容到开机前巨资置豪华场景,就一直占据着视线的焦点。日前,《蒸发太平洋》正式在影棚PINEWOOD基地开机,一组彩排片场照片也同步曝光,只见十数名主创及演员围坐在会议室的长桌旁讨论剧本。其中,张雨绮身穿舒适简洁的灰色帽衫,长发随意挽成俏皮的丸子头,全素颜的她皮肤依旧白皙,气色颇佳,俨然一副邻家女孩的模样。她时而紧扣帽子聚精会神地研读剧本,时而俏皮托腮,时而与电影导演周文武贝认真交流,讲戏期间,张雨绮更是与“超人”布兰登·罗斯、导演及其他主创互动频繁。

  从曝光的彩排照可以看出,任由外界纷纷扰扰,张雨绮一心只在工作中。据悉,作为英语女主角,为了尽快投入到国际化剧组的氛围,张雨绮早在24日便抵达PINEWOOD基地,进行剧本围读和彩排,并提前接受片方提供的相关课程训练,满满当当的工作安排使得她的剧组生活十分充实。虽然课程的内容暂时不能透露,但片方表示,这些训练将助推张雨绮完成对角色的突破升级,绝对值得期待。

  好莱坞首秀,英语对谈“超人”

  据悉,《蒸发太平洋》讲述了一个发生于2020年,一架载满精英人物的越洋航班上,上演的一场紧张刺激的空中版“泰坦尼克”的科幻冒险故事。而该片也是张雨绮首部英语对白的电影。开拍之前,她就下决心准备好好学习英语,打好进军好莱坞的第一仗。如今,她的英语水平进步很快,顺畅的沟通完全不在话下。此前,在洛杉矶的全球媒体见面会上,张雨绮就用英语与主持人对答如流。在讲戏期间,由于中外演员和好莱坞制作班底齐聚,台本采用中英文双样式,导演切换双语与演员沟通,这对于张雨绮来说已并非难事,她频频点头表示“清楚,明白”。

  首批演员阵容曝光

  同时,继洛杉矶全球媒体见面会之后,《蒸发太平洋》曝光首批演员名单,来自中国、美国、马来西亚、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这六个国家的人气演员组成“六国联军”强大阵容。其中,外籍演员包括好莱坞著名华裔演员、李连杰师弟、出演过《木乃伊》、《致命罗密欧》等影视作品的Russell Wong,马来西亚"影后"吴天瑜,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廖碧儿以及Tazito Garcia、Kaiwi Lyman等实力派。

  由于《蒸发太平洋》的英文要求,片方精挑细选国内演员,锁定人气旺、颜值高、英语好等要素。最终,被封为“中国台湾第一帅”、曾出演过热播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王阳明,借此迎来自己的首部大银幕作品。90后当红女星蒋梦婕,因频频亮相国际时装周和曾在美国游学的经历也备受青睐,将在《蒸发太平洋》中出演重要角色。同时,在新马市场颇有知名度和号召力的“小鲜肉”戴向宇也有重要戏份。

  据悉,电影《蒸发太平洋》将使用2D拍摄、3D后期转制的标准制作流程,预计于2015年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蒸发太平洋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