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教父》亮相伦敦 钱枫西装助阵红毯

2015年05月21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钱枫和其他主创在红毯上 钱枫和其他主创在红毯上
钱枫与《恋爱教父》众主创亮相红毯 钱枫与《恋爱教父》众主创亮相红毯
钱枫在签字板上签名 钱枫在签字板上签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情麻辣电影《恋爱教父》受邀请出席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典礼。导演周智勇携钱枫、明道[微博]等主创出席该典礼,钱枫头戴礼帽身穿黑色西装亮相红毯,绅士范儿十足。

  由周智勇自编自导的电影《恋爱教父》讲述了三个失恋、失业、不得志的“渣男”分别因女人砸了饭碗,于是三个男人决定结盟替彼此报仇。从此,三个男人在惊心动魄、笑料百出的“复仇之路”之路上越走越远。

  向来在电视荧屏上以“阳光大男孩”示人的钱枫,此番在《恋爱教父》中突破以往形象,出演喜感十足的“肌肉男”健美操教练。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钱枫向现场媒体介绍了片中角色并分享了拍摄期间的趣事,他表示,由于在电影中要多次展现角色的身材以及健身体验等内容,自己为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除了了解健身知识之外,还特意在开拍之前进行了一个月的魔鬼式减肥”一个月瘦了二十斤,直到完全贴近了角色身份才满意。“

  据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钱枫近年来除了在主持事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外,其本人也逐渐开始“回归本行”,先后在《旋风十一人》、《恋爱教父》、《暴风骤雨》中担纲重要角色。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恋爱教父钱枫明道伦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