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素颜照证伤愈 急盼复工:我要开黄腔

2015年05月20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此前因骑车摔跤受伤 小S此前因骑车摔跤受伤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小S[微博]因骑车受伤缺席《康熙来了》,由姐姐大S[微博]代班主持。5月20日,小S通过微博晒素颜照,并感恩盼开工。照片中,小S摔伤的脸已渐渐痊愈,没有留下伤痕,依然漂亮。

  5月20日21点02分,小S通过微博晒素颜照,并称:“今天不想老套的po晚餐了,po到我都心虚!因为菜色也都大同小异。还是附上一张我渐渐恢复的脸!人生第一次,那么怀念工作!我要访问人,我要开黄腔,我要化妆,我要出门,我要听到有人喊54321!!!谢谢老天爷让我休息,不但让我知道骑脚踏车也很危险,还让我找回工作的热情,老天爷,我爱你!”照片中,小S一脸素颜,灿烂的笑容,露出洁白的牙齿,脸上的摔伤已看不出,没有留下痕迹,依然非常的漂亮。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喊话赶紧回来主持康熙,其中有网友调侃称:“等你开黄腔!”更有网友称:“康熙没了你总觉得少了好多灵魂一样。”日前,小S经纪人也透露小S的复原状况理想,有望六月初复工。(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小S素颜复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