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有望出演陈奕利导演电影 搭档舒淇

2015年05月21日09:22   mydaily 收藏本文     
宋茜 宋茜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f(x)的中国籍成员宋茜[微博]有望携手舒淇[微博]出演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是一部1997年上映的美国浪漫喜剧片,讲述了女主人公在知己好友宣布订婚后,才发现自己已爱上了他,千方百计令好友放弃未婚妻的故事。 据韩国媒体报道,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不久前宣布将筹拍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并公布了舒淇、宋茜等出演名单。对此,宋茜经纪公司表示出演与否正在讨论中。

  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于今年7月开拍,这部影片由曾执导《天堂口》等影片的陈奕利[微博]导演执导,并将于2016年情人节在中国上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宋茜舒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