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520?张歆艺袁弘喂食亲吻疑曝恋情

2015年05月20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音/文

  新浪娱乐讯 520甜蜜来袭?20日清晨,袁弘[微博]和张歆艺[微博]被八卦狗仔曝光恋情,还曝出此前拍到的两人疑似同居画面。房间内,袁弘和张歆艺紧靠在一起,而屋内也有其他友人,看场面可能是私下闲情小聚。但袁弘和张歆艺十分亲密,不仅互相喂食,勾肩搭背,还突然来了个kiss,而张歆艺的猫也时不时出来抢镜。对此,新浪娱乐致电袁弘和张歆艺工作人员,但均未接通电话。

  20日清晨,袁弘和张歆艺被八卦狗仔曝光恋情,两人目前疑似已同居。在被拍摄到的屋内视频中,袁弘和张歆艺与友人聚会,但两人十分亲密,一直紧靠在一起,张歆艺更大方当众人面喂袁弘吃东西、与其勾肩搭背,而后两人还突然来了个Kiss。待友人走后,屋内只剩袁弘和张歆艺独处一室。隔天,八卦媒体继续拍到两人在室内的画面,在没有外人在场的情况下,甜蜜升级。(南音/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袁弘亲密亲吻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