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吧爱情》任贤齐舒淇曝为爱落跑往事

2015年05月28日2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韵子/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恐怕谁也想不到,由任贤齐[微博]自导自演、女神舒淇[微博]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落跑吧爱情》发布会上,主创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竟是——“让我们快跳过这尴尬的话题”。

  说起来,这还是要怪华少和九孔两位资深逗逼主持人,将浪漫温馨的气氛带得彻底跑偏了。本次也出演了《落跑吧爱情》的华少一上场就展现嘴炮功力,“现在可以鼓掌了”、“感谢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请用手机拍死我吧”等“金句”层出不穷,惹得大家爆笑不断。接着华少隆重有请本片导演兼主演任贤齐上场,不想来的却是惟妙惟肖模仿演唱《心太软》的九孔,夸张的表演、逼真的鼻音尽显逗逼功力。

  等到西装笔挺的任贤齐、一身粉红抹胸蛋糕裙的舒淇上台,画风明显大有不同,粉丝们也献上尖叫和掌声。据任贤齐介绍,此次在导演处女作中自己出演的是潇洒率性的“海岛青年”阿武,将与舒淇饰演的富家小姐在澎湖谈一场小清新恋爱。

  而刚从戛纳归来的舒淇虽然略显疲惫,明丽开朗的风范依然不减,大赞小齐首次做导演脾气超好。她回忆道,在电影拍摄过程中,自己也尽情享受了澎湖特有的慢节奏生活,逃开了繁忙和压力。尤其是当地小吃摊,给女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明小吃摊前面排了很长的队等着买东西,但是大家都不着急,都很悠闲的样子,老板娘还有时间跟人慢慢打招呼、聊家常,感觉真的很好。”舒淇认为,在这样的地方拍出来的《落跑吧爱情》,也别有一番清纯的味道。

  而当话题进入到各自为爱“落跑”的经历时,在华少的“逼问”之下,任贤齐与舒淇都显得害羞起来,尴尬时刻频现。小齐吞吞吐吐地说起了自己上学时被女生穷追猛打的超囧经历,而舒淇则干脆“长痛不如短痛”,坦诚自己当年离开台湾前往香港发展,正是因为当时在台湾有过于热情的追求者,为求清净选择“落跑”,不想成就一代女神。九孔不失时机地插入,表示他们二人是“退一步海阔天空”,自己却是“退一步,人家就人去楼空”,再次引发爆笑。主创们还在现场抽取了自己“落跑”时必不可少的道具——小齐选择了泳装,舒淇选阳伞,华少却独辟蹊径地选择了安全套,并表示这是“受伤后隔绝细菌的应急道具”。

  本次号称特别“不一样”的发布会,还有一个非常“不一样”的地方,就是阿里巴巴娱乐宝的加入,娱乐宝的加入为发布会掀起一个高潮。“本次合作是时下最时髦的互联网+电影的新模式。利用娱乐宝强大的粉丝互动力量,为电影注入互联网基因。”华少在发布会上对阿里巴巴的加盟做出重点阐释,娱乐宝总经理阎姝女士也对于“加盟效应”在发布会上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娱乐宝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C2B影视投资平台,从娱乐生活到生活娱乐,娱乐宝正在用互联网思维助力国内的文化娱乐产业。在未来,“互联网+电影”的模式将以其新技术优势、体制机制优势而获得广泛的社会支持。

  在发布会的最后,任贤齐现场演唱了作为本片灵感来源的《外婆的澎湖湾》,使得最后的气氛达到高潮。电影将于8月20日在全国上映。(鲁韵子/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任贤齐舒淇落跑吧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