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曾多次否认是小三 疑似爱子照曝光

2015年05月27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圣依披麻戴孝,旁边坐着的小男孩被猜测是她和杨子的儿子 黄圣依披麻戴孝,旁边坐着的小男孩被猜测是她和杨子的儿子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杨子首次承认儿女双全,侧面证实黄圣依[微博]为他产有一子,并赞叹黄圣依大度隐忍。至此,两人传了十年的绯闻也有了答案。今年4月杨子父亲去世时,黄圣依曾披麻戴孝,一旁的小男孩也被猜测是两人的儿子。而黄圣依之前曾在微博中多次否认是小三。

  翻看黄圣依微博,2010年12月22日,她在微博中极力否认是小三,写道:“灯火阑珊莫名惆怅;从星女郎到解约门;官司胜又莫名小三;心中感恩星爷提携;感谢杨子[微博]一路拼搏;借小围脖:还原圣依活出真我;人们常说展颜解宿怨,一笑泯恩仇;我也常告诉自己要抬头看人,低头做事;其实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我,黄圣依,不再星女郎,也从未小三,一直在努力的做自己!”

  2011年6月20日,黄圣依再次否认是小三,称:“该解释的解释了,该澄清的澄清了;告别过去回归自我;感恩让我走红的周星驰先生,感谢让我成长的杨子先生,但我不是你们的附属品,我是黄圣依!无论未来是沉沦世间或是大红大紫,我都要自己掌握,不会再接拍烂戏,不想再被小三,更不想再被八卦成话题女王,只想做一个有佳作的演员!让一切重新开始吧!”

  而今天杨子第一次承认儿女双全,此前杨子的资料一直是与妻子陶虹育有一女,名为杨海润。如今称有两个孩子,再加之此前盛传黄圣依在美国为其产子,杨子的说法侧面证实与黄圣依的关系。今年4月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披麻戴孝,被网友拍到她旁边坐着一个两三岁的小男孩,现被网友猜测是两人的孩子。至于杨子是否是与陶虹离婚后再与黄圣依养育一子,暂时还不得而知。不少网友则直认黄圣依坐实了“小三”的身份。(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杨子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