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城市》阮经天“街头”起舞

2015年05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现场互动频频 二人现场互动频频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今年8月20日,进军“七夕档”。《恋爱中的城市》由亚洲大师级导演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联袂监制,演员阵容更是集结了白百何、阮经天、杨幂、黄轩、张孝全、江一燕、江疏影、张榕容、李贤宰、郑开元等一线明星,堪称华语爱情片之最。阮经天在戏中饰演一位追求随性自由生活的普通人,与白百何饰演的大龄女青年观光客在浪漫的佛罗伦萨上演了一场温馨的爱情故事,发布会现场二人也是默契十足,“恩爱”满满。

  “恋城大PK” 阮经天现场秀舞技

  电影《恋爱中的城市》讲述了五对情侣发生在世界各地不同城市里的爱情故事,或温馨美满或遗憾失落,或相濡以沫或激情浪漫。片中阮经天与白百何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意大利小镇佛罗伦萨相遇相知,两个看似毫无联系的人在这座神秘浪漫的城市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出场时,在主持人的提议下,这对“欢喜冤家”更以一支舞蹈的形式向观众们描述了在佛罗伦萨恋爱的感觉,映着屏幕的小镇背景,和着古典的浪漫音乐,二人翩翩起舞,温馨可爱而富有情调。一舞终了,小天画风急转,幽默表示“台本里没有这段啊”,引得现场欢笑连连。而现场被问及佛罗伦萨最适合恋爱的地方,阮经天认为“最浪漫的地方是路边的咖啡厅,可以一起玩一起跳舞”,阮经天所扮演的角色从小在佛罗伦萨长大,发布会上他更自嘲自己为“当地人”。

  阮经天白百何首次演情侣档 戏里戏外心有灵犀默契十足

  阮经天与白百何一位是金马影帝,一位是内地小妞电影专属之星,此次在《恋爱中的城市》中虽是首次合作扮演情侣,两人都表示“十分享受”,在戏里戏外都显示出了惊人的默契度,拍戏时往往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用意,在剧组生活中也常常扮演“搞怪二人组”的角色,十分欢乐。发布会现场,两人也是热烈互动,默契十足。角色介绍时,白百何描述自己所饰演的是一位“很有计划性的白领”,小天立马在一旁附和“对,就是嫁不出去的那种”,逗乐全场。“恋城大爆料”环节,每组情侣都要从“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中任意选择一个字,然后根据该字背后的问题作答。阮经天和白百何选择的“一”字对应问题为“第一次合作感受如何”,小天开玩笑地表示,“跟白百何搭戏真的很辛苦,要时刻集中注意力,否则一不留神就不知道她会做什么了,我觉得白百何在现场除了吃饭和睡觉地时候都不安全”。

  阮经天和白百何两只“活宝”在片场虽然时时搞笑逗趣,然而工作起来也都是认真而敬业的。据悉,电影拍摄期间佛罗伦萨的天气非常不好,一直都在下雨,但两位演员拍戏时从来没有上过车,也没有进过屋,十分配合工作。白百何笑称这样的潮湿天气“容易滋养爱情”,而在片场也随时可以看见小天和剧组工作人员一起蹲在路边,导演冀佳彤对二位也是赞赏有加,非常感动。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白百何恋爱中的城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