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可米小子安钧璨病逝 曾饱受失眠折磨

2015年06月01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钧璨 安钧璨
安钧璨上《康熙来了》 安钧璨上《康熙来了》
安钧璨上《康熙来了》 安钧璨上《康熙来了》
安钧璨上《康熙来了》 安钧璨上《康熙来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米小子前成员安钧璨6月1日凌晨传出因肝癌病逝,年仅32岁。他生前曾在节目《康熙来了》说:“这个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会不会有人记得我。”更透露曾饱受失眠所苦,求助安眠药,只求能睡上好觉,他无心一句话,竟然一语成谶。

  1日凌晨传出他过世消息,先由网友“八姨建军姐”在微博爆料,“台湾艺人安均璨于肝癌去世。人生无常,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健康!“稍后,该名网友再度发文,”可米小子都走了两个了,申东靖、安钧璨,感谢你们留给我们美好的青春记忆!”

  稍晚,艺人大S[微博]老公汪小菲[微博]发文悼念安均璨,他留言,“均灿,你身边的所有兄弟姐妹都会记得你,今夜我们会为你祈祷,去更好的地方脱离苦难,认识你八年来都是带给大家快乐,感谢你还把熙媛带到了我身边…兄弟,好走,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更加证实安钧璨过世的消息。

  昨日下午安均璨好友安以轩[微博]则在微博发文,“老天爷求求您了,别把他带走!再给他一点时间~请求大家帮忙祈祷。”也疑似替情同姐弟的安均璨祈祷,近日凌晨却传出他不幸病逝的消息。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可米小子病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