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谈争议:我是个普通人 没有高情商

2015年06月01日0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资料图) 张馨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馨予[微博]在微博的言论引发网友热议。一是她在戛纳红毯上的造型颇受争议,从而引发与王思聪的“骂战”;二是在李晨[微博]和范冰冰[微博]公布恋情后,她发了一条被质疑是搏头条的微博。

  6月1日凌晨,张馨予发文回应质疑:“我,就是个普通人。微博,只写自己想写的话,有时候不做秀,反而显得矫情了,也对,我真的没有高情商,我有很多缺点,我没有完美的人格,没办法连说话都天衣无缝。不小心表现出来的坏情绪、小自私,小矫情,我都承认。我知道以后的路不会好走,但我也没有害怕过。我相信,失败,会成为成功的一部分。”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情商普通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