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评!赵本山未参演《爵迹》网友好失望

2015年06月04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赵本山版《爵迹》海报,实为网友ps恶搞 网传赵本山版《爵迹》海报,实为网友ps恶搞

  新浪娱乐讯 自郭敬明[微博]开拍《爵迹》以来,由于采用在个人微博上逐个公开参演明星的方式,引发网友的热切“围观”,而此前疯传的一张赵本山[微博]版《爵迹》海报,实为网友ps,但因过于“逼真”导致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对此消息“深信不疑”,而很多人也表示对这位“老人民艺术家”非常期待!

  网友纷纷表示“赵本山的参演一下子把本片的逼格提升了好多!”更有网友将郭敬明和赵本山的此次“合作”称作是“2016夏天最疯狂的梦境!”但事实总是不尽美好,直到郭敬明昨日宣布自己也将参演《爵迹》,主演名单中也未见赵本山大叔的名字,网友纷纷留言感叹:“是假的啊,好失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