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加盟郭敬明《爵迹》 再搭档范冰冰

2015年05月21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治廷 李治廷
李治廷出演《爵迹》 李治廷出演《爵迹》
李治廷造型冷艳帅气 李治廷造型冷艳帅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敬明陆续曝光电影《爵迹》的参演人员名单,范冰冰、TFBOYS的成员王源、吴亦凡、林允、郭采洁、新人汪铎和严屹宽后,5月21日,郭敬明再次通过微博公布《爵迹》第八位演员——李治廷,并曝冷峻海报。

  5月21日21点整,郭敬明通过微博曝电影《爵迹》第八位主演,称:“李治廷出演爵迹,嗜血的杀戮之下,是你如暗夜般沉默的温柔。鲜血和尸骸堆砌出的出口,你的目光依然在她身后停留。你摧毁一切,你斩杀所有,你只愿意做她唯一的守候。”并晒李治廷冷峻定妆照,照片中,李治廷眼神犀利,表情冷酷,高冷帅气,迷倒众女粉丝。

  此款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又和范冰冰重逢了,期待他们再演对手戏。”也有网友称:“瞬间拉高全片颜值。”更有网友称:“晚上9点,已成为郭敬明发布《爵迹》演员阵容的固定时间。”据悉,自《爵迹》项目正式启动后,原书中重要角色不下十人,包括诸如麒零、漆拉、神音等人气角色已经在各大网站、贴吧展开热烈讨论。郭敬明今天宣布的李治廷已经是此片的第八位演员,该片计划在2016年夏天上映。(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李治廷爵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