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石磊深情演绎《我是谁2015》主题曲

2015年06月08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谁2015》 《我是谁2015》
常石磊 常石磊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是谁2015》将即将于6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由国际动作巨星成龙[微博]担任影片监制,新锐导演宋胤熹指导,成龙弟子王海祥与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等联袂主演,老戏骨于荣光[微博]、卢惠光等倾情加盟,是本年度不可错过的一部动作喜剧片。

  《我是谁2015》继承了成龙式的动作喜剧风格,将热血英雄与硬汉柔情演绎得激动人心,片中,“龙女郎”姚星彤和成家班二度合作,与成龙弟子王海祥在丽江偶遇,发生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接下来的惊险逃亡中,两人情感升温,尤其在海拔4000多米的玉龙雪山上,姚星彤与王海祥上演的异域绝恋,更是引发影迷期待。

  日前,由常石磊[微博]担纲唱作的电影主题曲《爱长久》一经发布,就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榜单,传唱广泛。常石磊曾经为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演绎主题曲《山楂树之恋》,以及电影《归来》的主题曲《跟着你到天边》都广受好评。不仅备受导演青睐,更深的观众之心。此次担任《我是谁2015》的主题曲制作人,常石磊一人包办词曲创作和演唱,倾注了非常多的精力与情感。

  歌曲《爱长久》延续了常石磊一贯的优美曲风,伴随动听的旋律,歌词娓娓道来,将“龙女郎”姚星彤与“新七小福[微博]”队长王海祥在片中爱情故事演绎得感人至深。常石磊以男女主角异域绝恋的凄美爱情为基础,用深沉略显忧郁的曲风演绎出来,在影片惊险万分的冒险动作中,更让观众更强烈的感受到这份纯美爱情是多么深刻与难得。

  《爱长久》歌词

  作词:常石磊

  作曲:常石磊

  演唱:常石磊

  在我想你的时候 感动就会在心头

  不需要太多为什么 只为你在我生命中

  在我想你的时候 一切变得好朦胧

  不需要明白对或错 只要你在我生命中

  在我想你的时候 日月星辰共颤动

  在我想你的时候 我只能够对你说

  love forever 你让我看清我

  love forever 你把我还给我

  love forever 要爱 就要永久

  在我想你的时候 风平浪静在心中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常石磊主题曲姚星彤我是谁2015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