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众主创分享下山感言

2015年06月10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凯歌[微博]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影片汇集王宝强[微博]、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林志玲[微博]、范伟[微博]、元华[微博]、王学圻[微博]、吴建豪[微博]、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今日,影片主创的一组角色“毕业卡”趣图曝光,片中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等六位主创以“毕业生”姿态,分享下山心得感言,并诚邀广大毕业生7月3日共赴《道士下山》毕业课。

  《道士下山》曝主创“毕业卡” 王宝强郭富城张震下山“毕业”写感言

  日前高考结束,全国的考生们也正式迎来毕业季,电影《道士下山》今日特别推出一组片中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吴建豪六位人物角色的“毕业卡片”,以应届“毕业生”的姿态分享下山毕业后的心得感言。此次曝光的“毕业卡”趣图中,饰演小道士何安下的王宝强,额头带伤背着行李,想必是初下山难免遇到磕磕碰碰,毕业卡上写道:“以前以为打败了师兄弟后就天下无敌,但下山了才发现这些都是雕虫小技”,也令人感悟到一山更有一山高的道理。

  而下山后依旧一副道士装扮的郭富城也在“毕业卡”上写道,“总想着下山后就扬名立万,但下山后才发现苟活已属艰难”表明无奈心态;持枪怒挑简历的张震则写出“在上山每天都想翘课不练功,但下山了才发现山上的时光才是最幸福的!”心酸感言,令同样怀念校园时光的毕业生们唏嘘不已。

  林志玲范伟吴建豪心碎“毕业” 众主创7月3日下山开授“毕业课”

  作为《道士下山》“校园中”的头号女神林志玲,此番在“毕业卡”上也道出了毕业的感伤之情,“在上山纸伞小溪的欢畅,下山后却发现即使钻石翡翠却再无欢颜”;大龄“毕业生”范伟则写道“在山上时一位山下的世界很美好,下山后才发祥红尘滚滚心交瘁……”曾经上山“三好青年”的吴建豪也表示“下山后才发现背后插着刀”。而这组诙谐幽默的毕业趣图在轻松搞笑的同时,也借“毕业下山”娓娓道出现今毕业生们毕业前后的惶恐心态,以及初出校园和初入职场时遇到的现实与迷茫。应届考生不妨在7月3日跟随电影《道士下山》的主创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吴建豪这些有着相同经历的“毕业生们”一起放下包袱,上一堂轻松有趣的“道士下山”毕业课。

  电影《道士下山》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5年7月3日引爆华语暑期档热潮。同时,本片还将制作IMAX-3D版本,于7月3日同步登陆全国200多家IMAX影院。

文章关键词: 道士下山主创林志玲郭富城王宝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