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听说》街头卖艺 励志谈情两不误

2015年06月12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街头演绎“行为艺术家” 陈意涵街头演绎“行为艺术家”
陈意涵收神秘礼物 陈意涵收神秘礼物
彭于晏陈意涵浪漫骑机车 彭于晏陈意涵浪漫骑机车
陈意涵池边静坐显乖巧 陈意涵池边静坐显乖巧

  新浪娱乐讯 随着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的热播,“元气少女”陈意涵[微博]在荧屏上刮起了一阵“小太阳”旋风,而由其主演的台湾纯爱电影《听说》也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此番陈意涵化身到处打工供姐姐追逐梦想的暖心打工妹,与彭于晏[微博]、陈妍希[微博]共同演绎了一个台式小清新的纯爱故事。而片中陈意涵变成“行为艺术家”街头卖艺的桥段,也成为传递《听说》励志能量的一大亮点。

  陈意涵变身励志打工妹 与彭于晏浪漫谈情

  她是宅男心中的“无公害少女”,她是网友热荐的“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她是爱运动爱倒立的“大发”陈意涵,她也是华语娱乐圈最率真阳光的女明星。在电影中,无论是《闺蜜》里的“乖乖女”,还是《咱们结婚吧》中的“逼婚女”,陈意涵戏里戏外都将活泼可爱的率真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在电影《听说》中,陈意涵与陈妍希饰演一对相依为命的姐妹,陈妍希饰演的姐姐小朋在游泳方面很有天赋,为了让姐姐实现拿金牌的梦想,陈意涵饰演的秧秧一人肩负起全家的重担,一人同时打几分工,甚至包括街边卖艺。而片中陈意涵用卖艺赚来的零钱,还成为了影片爱情线索中的一个重要矛盾点。

  除了励志元素,陈意涵在片中还邂逅了彭于晏饰演的“外卖小哥”,两人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纯爱故事。片中,陈意涵化妆成“石膏少女”在街头表演时的舞姿,让彭于晏看得如痴如醉,两人约会时陈意涵用卖艺赚来的硬币结账,却让她与彭于晏因为“钱”而产生了误会,从而将影片中的励志元素和爱情元素巧妙结合,令人十分期待。

  《听说》主打台式小清新 青春梦想不“狗血”

  电影《听说》由台湾电影教母焦雄屏[微博]监制、女导演郑芬芬执导,汇聚了陈意涵、彭于晏、陈妍希三位台湾实力派偶像演员。影片聚焦纯真爱情、温暖亲情以及青春梦想,延续了台湾青春片的小清新风格,节奏明快,叙事上也暗藏反转;不同于当下大部分青春爱情片的分手堕胎、群殴干架、矫情做作的“洒狗血”青春,《听说》主题励志,风格清新,犹如闷热的夏日午后吹过的微微凉风,使人心情舒畅。

  而陈意涵在影片中的表现,在她众多大银幕作品中也显得最为原始而生动。由于影片特殊的人物背景设置,陈意涵在片中台词不多,大部分表演都靠表情及肢体语言完成,“大发姐”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也让她实现了更高层次的演技突破。

  电影 《听说》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喜爱小清新电影的观众不妨走进影院,感受大银幕吹来的青春微风,以及元气少女陈意涵的本真一面。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彭于晏听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