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陈籽熹将现身上海电影节红毯

2015年06月12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籽熹在东南亚 陈籽熹在东南亚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6月21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将盛大开幕,奥映集团旗下艺人陈籽熹受邀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国内唯一一个A类电影节,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电影行业精英的关注,更是成为影星们争鲜斗艳的最好时机。奥映集团正在计划筹拍十一部影片,其中引人注目的一部影片《新城市猎人》,此片由韩国大热电视剧《城市猎人》改编。陈籽熹在众多影视剧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也成为《新城市猎人》女主之争的大热门,广受媒体和粉丝的关注。

  目前陈籽熹正在为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准备工作,她透露会仔细筛选红毯着装,当被问到会否选择戛纳电影节的“大棉袄”,陈籽熹表示:我喜欢走进我内心的着装,如果真的有类似的着装吸引到我了,我也会穿。

  陈籽熹将在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出席红毯环节,一展风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陈籽熹上海国际电影节城市猎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