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语心愿之再爱》亮相影节 9月上映

2015年06月14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星语心愿之再爱》董维嘉在上海电影节红毯亮相 《星语心愿之再爱》董维嘉在上海电影节红毯亮相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晚,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星语心愿之再爱》王传君[微博]、董维嘉、李佑晨亮相,以及韩国摄影师李俊奎保驾护航,组成了本片不容小觑的豪华阵容。而作为16年前经典爱情电影《星愿》的续集,该片将于今年9月隆重上映。

  《星愿》16年后经典再续 黄金班底保驾护航

  1999年,由马楚成[微博]执导,任贤齐[微博]与张柏芝主演的催泪爱情电影《星愿》,曾令亿万影迷为之感动心碎。16年后,一部《星语心愿之再爱》延续原作经典,将一段充满未来感的奇幻爱情故事重现大银幕。此番开幕红毯上,男女主演王传君和董维嘉更是携手亮相,迅速吸引媒体目光。

  据了解,《星语心愿之再爱》由新锐导演邓科执导,是橙天嘉禾[微博]“新经典新导演”计划中的首部完成作品,幕后阵容非常强大。摄影指导李俊奎曾拍摄过《假如爱有天意》、《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等著名韩国电影,曾获香港金像最佳剪辑奖的陈志伟则为本片担任剪辑。制片人伊简梅[微博]表示,当年任贤齐与张柏芝主演的《星语心愿》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爱情经典,让她对这部续集新作 也充满信心,“我们希望中国年轻电影人能在当下获得更多机会,也相信观众们将看到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诚意之作。”

  “萌神御姐”挑战经典 无惧“死了都要爱”

  两版《星愿》间隔十余年时光,最令人关注的无异于影片女主角的更迭,以及一段新的生死绝恋。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地毯上亮相的“萌神御姐”组合:董维嘉和王传君,不仅成功成为媒体焦点,接受采访时更笑称,“这正是我们在片中的身份搭配。”

  当年张柏芝出演《星愿》中的护士秋男时才19岁,风华正茂;而新版中,董维嘉饰演的林亦男却是一个“御姐范儿”的师姐。开幕红毯上一袭白色曳地长裙亮相的董维嘉,身材高挑,妆容清新,再现“国民师姐”的知性气质。董维嘉透露,自己就是老版《星愿》的影迷,曾反复看过这部电影17遍,每次都看到泪奔。“能够有幸主演这部经典翻拍之作,也算是完成了我自己从小到大的一个心愿。”

  而曾因《爱情公寓》一炮走红的当红小生王传君则担纲本片的男主角王鹏鹏,与董维嘉上演“死了都要爱”的催泪故事,他也希望这部电影能让观众看见自己的完美转型。当被问及为何会接演本片时,王传君说,“在看这次剧本的时候,自己一度‘哭成狗’,因此也就更加坚定了要参演这部影片的决心。”

  “15年前的电影观众和现在的观众早已不是同一代人,在审美和喜好方面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我相信《星语心愿之再爱》也能成为当下这个时代的经典。”董维嘉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星语心愿之再爱星语心愿上海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