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透露女友贾静雯产期:结婚筹备中

2015年06月13日00: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修杰楷(左) 修杰楷(左)

  中新网厦门6月12日电(罗攀) 今晚,台湾演员修杰楷现身福建厦门,出席某颁奖盛典。说到怀孕女友贾静雯几个月后即将生产,修杰楷微笑表示自己现在保持着“平常心”,希望家人都健康。

  今晚,2015第七届海峡影视季颁奖典礼在福建厦门举行,台湾演员修杰楷作为获奖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代表,领取“最受两岸欢迎的两岸合拍电影”大奖。

  修杰楷除了是一名演员外,还是台湾女星贾静雯的男友。因女方即将在几个月后生产,现场有媒体询问修杰楷如今心情,他微笑表示自己很开心,“现在一切都(保持)平常心,就希望(家人)都健康”。

  何时会与女友登记结婚?修杰楷卖了个“关子”,只说“一切都还在筹备中”。

  有记者问准备如何求婚,或举办哪种形式婚礼?“都在筹备当中,现在说出来就没有惊喜了”。修杰楷笑着说道。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修杰楷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