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士凯离职带走杨洋 仍将与欢瑞世纪合作

2015年06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洋(资料图) 杨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继6月12日晚欢瑞发声明称与杨洋[微博]解约后,13日凌晨欢瑞副总裁贾士凯也发微博称自己已于6月12日从欢瑞世纪离职。

  贾士凯微博称自己于4月口头提出离职,6月12日正式辞去公司副总裁及其他所有职务。之后杨洋和颖儿[微博]先后转发该微博并相约携手并进,由此看来杨洋和贾士凯一起离开欢瑞的,其演艺事业依然由对方打理。而据知情人透露,颖儿此次也将一起离开欢瑞。值得一提的是,贾士凯声明中称将创立新的娱乐公司,并且称未来会和欢瑞世纪有更深入的合作,欢瑞世纪则转发了贾士凯的微博,并留言:“明天会更好。”看起来二者是好聚好散,并非因撕破脸而分道扬镳。

  6月12日晚10点许,欢瑞世纪官微发出一份声明,称“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同意与杨洋解除艺人经纪合约”,并感谢杨洋为《盗墓笔记》一剧做出的努力。由于杨洋的离开,原定拍摄八季的网剧《盗墓笔记》未来不排除有换演员的可能。(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杨洋贾士凯欢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