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3D《道士下山》将登陆IMAX影院

2015年06月16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道士下山终极海报IMAX 道士下山终极海报IMAX

  新浪娱乐讯 IMAX公司今日宣布,著名导演陈凯歌的3D版奇幻电影《道士下山》,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3D格式。这部具有震撼视觉效果的3D影片将于7月3日全面登陆中国各大IMAX?影院。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和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将负责该影片在中国地区的发行。

  《道士下山》讲述的是一个小道士被迫离开道观下了山,一脚踏入了光怪陆离的万丈红尘之中的故事,主演包括王宝强、郭富城、 张震、 林志玲、范伟等。电影剧本由陈凯歌和张挺根据徐皓峰原作改编而成。

  “一直以来,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找到中国市场最好的、最令人兴奋的电影作品,”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Richard L. Gelfond)表示,“《道士下山》在各方面都符合我们的理想标准,它也将成为今年暑期档IMAX在中国市场的重磅影片。”

  “IMAX在中国的影院网络一直不断扩张,这与我们和中国优秀电影人比如陈凯歌导演所建立的重要合作关系密不可分,” 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Greg Foster说道,“《道士下山》是一部专为IMAX观影体验?量身打造的影片,我们很高兴今年夏天该影片能在IMAX影院上映。”

  IMAX 3D版《道士下山》将经由IMAX专利的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文章关键词: 陈凯歌IMAX道士下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