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方否认主演《李娜》:没接到出演消息

2015年06月16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方否认主演《李娜》 赵薇方否认主演《李娜》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17时58分《网球大师》杂志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赵薇[微博]已经基本确定饰演电影《李娜》中的李娜。不过随后电影圈内人士陈砺志[微博]则发微博否认此消息称肯定没有这事儿。随后新浪娱乐致电了电影《李娜》的片方,对方表示这只是传闻而已。赵薇的宣传也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接到出演《李娜》的消息。

  此前李娜曾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开透露:“我的自传《独自上场》即将被制作成电影,由中国最好的导演之一陈可辛执导,我会作为创意顾问和陈导一起工作。电影预计于明年和大家见面……”此消息曝光后,引起了人们热议。而陈可辛导演也在微博中确定了此消息,随后由谁来演李娜则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今天《网球大师》杂志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陈可辛执导的网球名将李娜的传记电影《李娜》,赵薇已经基本确定出演李娜,电影2016年上映。”随后CCTV5官方微博也发布此报道并写道:“赵薇主演《李娜》?”

  为此电影圈内人士陈砺志转发了CCTV5的这条微博,并肯定的表示没有这回事:“不知道这个消息来源是哪儿,但截止目前肯定没有赵薇主演李娜这回事儿。”新浪娱乐随后致电了电影《李娜》的片方,对方称这消息也是醉了。只是传闻而已,有必要辟谣么?随后新浪娱乐也致电了陈可辛本人,不过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新浪娱乐联系到了赵薇宣传工作人员,对方称上半年赵薇要拍摄杜琪峰的新片《三人行》,拍完后会休息一段时间。下半年赵薇将筹备第二部由自己执导的新电影,目前暂未接到出演《李娜》的消息。

  (辛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娜赵薇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