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十多年前清瘦旧照 何炅容颜不老

2015年06月15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炅、陆毅、李湘 何炅、陆毅、李湘
李湘晒三人旧照 李湘晒三人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主持人李湘[微博]在微博晒出她与好友何炅[微博],陆毅[微博]十多年前的合影。并配文:“想起了十多年前拍的老照片。时光你慢慢走。”感叹时光飞逝!

  照片中,李湘,何炅,陆毅三人围坐在一起,看起来像是在参与某节目的录制。彼时的李湘,穿着一袭玫红色长裙,显得十分青春亮眼,何炅和陆毅也显得十分青涩,让人不由得追忆起自己的青葱时光!

  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感叹,“时间慢些走。”“怀念你和何老师搭档主持的岁月。”也有网友调侃道,“何老师还是那张脸。”“陆毅年轻的时候居然这么帅,当然现在也很帅!” (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陆毅李湘何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