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主创齐聚金逸 天才原型现身

2015年06月16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逸现8亿影票 金逸现8亿影票

  新浪娱乐讯 由“金剪刀”肖洋执导另类青春片《少年班》明星见面会于6月14日(周日)15:35在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IMAX店)倾情上演。导演肖洋携主演孙红雷、董子健、王栎鑫、夏天等出席活动,200位来自各地的“少年班”同学作为第一波观众爆发出铁杆影迷的狂热,是见面会更是同学聚会,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少年班》原型现身金逸

  由王栎鑫饰演的电影人物“麦克”是少年班中最会打架的人,颇有“带头大哥”的风范,该人物原型出席活动现场活动,与王栎鑫PK谁是最佳“麦克”。

  金逸为主创送上“8亿”票根

  据了解,此次主创路演活动时间安排得非常紧促,孙红雷现场开玩笑道, “一天跑十五家” ,作为对主创的祝福,金逸影城为主创制作了专属的定制版影票,该影票高1.3米,“8亿”票价的设置体现了影城对主创团队的认可与鼓励。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主创与巨型影票合影留念。

  “天才”同学狂热支持 肖洋导演泪飙现场

  《少年班》定档6月19日,同期上映影片《杀破狼2》、《分歧者2:绝地反击》、《致命对决》、《我的男友和狗》、《摇滚英雄》,票房竞争压力较大,作为唯一一部同档期青春校园记忆类型片,如何在市场竞争下取得优异的票房?《少年班》是导演肖洋根据亲身经历改编,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之作。为了给导演惊喜,现场200位影迷从各地赶来,他们都是昔日的少年班成员,从90级到04级的“天才少年”齐聚一堂,为肖洋导演呐喊助威,电影的画面感动了他们每个人,肖洋导演透露,电影里的人物形象来自于现场的同学,是影子的合集,他们是肖洋导演最忠实的影迷,见面会活动在主创与现场合影后完美落幕。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IMAX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少年班金逸见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