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携手红毯 网友大呼"在一起"

2015年06月18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首届互联网电影之夜在上海拉开帷幕,刘亦菲[微博]、宋承宪[微博]、欧弟[微博]、李易峰[微博]、何炅[微博]、郑恺[微博]、董子健[微博]、大鹏[微博]等二十多位明星亮相红毯,其中《第三种爱情》剧组刘亦菲与宋承宪首度红毯牵手惊艳全场,这对被赞“亚洲最美情侣”的新晋银幕CP,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默契的互动成为当晚红毯上最亮眼的一对。

  最美CP惊艳红毯 网友大呼“在一起”

  当晚红毯环节,《第三种爱情》剧组压轴出场。制片人窦霞携导演李宰汉,主演刘亦菲、宋承宪、欧弟、赵一铭集体亮相,阵容强大,成为当晚最亮眼的主创团队。刘亦菲手挽着一身帅气燕尾服的宋承宪,俨然一对如玉璧人。身着优雅水蓝色晚礼服的刘亦菲更是犹如《冰雪奇缘》中的公主般高贵矜持,令人目不转睛。当天的晚会在多个视频网站直播,当刘亦菲与宋承宪携手款款而来时,直播画面瞬间被网友疯狂刷屏,甚至有网友留言玩笑道:“刘亦菲美炸!我要给你生孩子!”这对颜值超高的组合亮相,现场仿若神圣的婚礼殿堂,网友纷纷留言“画面太美看不够”,并刷屏大赞二人为“红毯最美CP”,欧巴一出现就让人浪漫到泪飚,粉丝齐呼大呼“在一起”!

  除此之外,制片人窦霞盛赞宋承宪为“世纪男神”,称其粉丝跨越70后、80后、90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符合一个时代女人对于男人的美好想象,能够凑成这对‘神级情侣’实属不易。刘亦菲今天美到令人窒息,无疑是今晚的红毯女王。”在片中扮演女神闺蜜的综艺大咖欧弟也被二人红毯亮相“击溃”,表示自己“在这段感情里,不得不退出”。同时,片中有精彩亮相的新人演员赵一鸣表示作为新人十分有危机感,“我很担心自己老了,欧巴还年少”,让媒体大赞其幽默谦虚。

  大玩眼动仪气氛高涨 测宋承宪最爱刘亦菲

  活动现场还为观众准备了电影《第三种爱情》的预告片,刘亦菲在片中不仅上演制服诱惑,与高富帅长腿欧巴暧昧丛生,还展现了都市office女性独立、自信的一面。而宋承宪雨中落寞独行、深情凝望刘亦菲的画面也令观众感动不已。除此之外,刘亦菲与宋承宪还带来了一组精美的电影剧照,并现场与观众大玩“眼动仪”,测试观众们对每张剧照的兴趣程度。结果欧弟“牺牲”颇大的一张卖萌鬼脸照获得了观众一致赞赏,而刘亦菲和宋承宪相互依偎的照片则成为吸引观众时间最长的画面,观众们平均视线停留时间约5.2秒。

  看到观众们玩得起劲,“欧巴”宋承宪也跃跃欲试,亲自尝试了先进的“眼动仪”设备。主办方也特意准备了刘亦菲、金泰熙、宋慧乔、孙艺珍[微博]、崔智友[微博]和当晚主持人周瑾等共六位美女的写真美照来测试“欧巴”的兴趣。结果照片位于最中间的周瑾是宋承宪第一眼看到的美女,而最终留住“欧巴”视线的则是他在《第三种爱情》中的搭档刘亦菲。最后二人携手开启组委会精心准备的3D打印机,打印本届电影节的专属纪念品。

  电影《第三种爱情》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东阳派格华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艾思爱梦文化投资公司出品、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永月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于今年9月份强势登陆各大影院。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宋承宪第三种爱情红毯金泰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