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泪满天》成绩喜人 唱第三种爱情

2013年10月18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龙梅子 龙梅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捷报频传。个人第六张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刚发行就拿下销量排行榜的第四之外,专辑主打歌《泪满天》《情歌继续唱》亦同步空降某网站TOP排行榜前十。引来一片翻唱热潮。

  《情歌继续唱》讲述第三种爱情

  习惯了龙梅子百变的音乐风格,忽然一下子又回归到一种纯粹。淡淡的刻骨铭心的忧伤,在《情歌继续唱》专辑14首情歌里体现的淋漓尽致。龙梅子经纪公司普天同乐文化表示:“爱情其实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但是爱情究竟是什么,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定义,整张专辑想要表达的其实不是男女之间的爱情,更多的是一种属于一个人的情绪,我们将这种情绪定义单恋和相恋以外的第三种爱情。”再加上邀请了前中央电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老师的加盟,深情而熟悉的前序和每首单曲音序朗诵,这种被定义为第三种爱情的音乐情绪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共鸣。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声音首次出现在专辑里,熟悉中透出一股岁月的厚重。龙梅子的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序言里,就给了歌迷这样的惊喜。听了几十年的熟悉的声音一下子出现在了音乐专辑的开始,这本身就是一种意外的惊喜。

  《泪满天》成绩喜人 歌迷最爱翻唱

  短短十几日,光歌迷翻唱的版本就不下上千个。如此庞大的翻唱量,足以见证了这首主打歌的超高人气。不少歌迷在发布自己的翻唱之余更是喊起了“2013最强“催泪弹”求围观”这样的口号。日前,龙梅子在做客电台专访中表示:“这张专辑突破最多,除了在阵容上,要感谢赵忠祥老师、歌手陈少华、冷漠、杨海彪等一众好友之外。投入上也是十分的巨大。做音乐真的就是要这种不差钱的态度。”据悉,此次新专辑为了追求达到HI-FI品质,专辑制作人陈晓龙远赴日本采用了HQCD母盘压制技术、即日本jvc青山工作室 K2HD母带处理技术(K2HighDefinition编解码技术)压制。另外十三首MV也是邀请了电影导演刘庆龙、何开诚精心打造。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