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安遇见帕拉特:来一次浪漫的假戏真做

2015年06月19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玲安、克里斯-帕拉特 周玲安、克里斯-帕拉特
周玲安与克里斯-帕拉特 周玲安与克里斯-帕拉特
恐龙来了! 恐龙来了!

  新浪娱乐讯 《侏罗纪世界》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这个有颜有型有趣味的好莱坞明星,在接连主演了《银河护卫队》和《侏罗纪世界》两部大片后,成为全世界不少女生心中的梦中情人。而Betty周玲安就成为这万千女生的幸运儿,和他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此次,克里斯·帕拉特为宣传《侏罗纪世界》首次来到中国,面对周玲安,克里斯·帕拉特表现得比平时更加绅士而幽默,不仅有问必答地回答了关于《侏罗纪世界》电影和角色的全部问题,还接受了周玲安的恐龙知识考试。

  面对集英俊、威猛、幽默于一身的帕拉特,周玲安也有些“花痴”地喊出他在《银河护卫队》中的角色名字“星爵”,面对美女主播的热情,帕拉特显然喜出望外,可一向有喜感的他却用调侃来掩盖自己的惊喜:“很高兴你接到通知要用《银河护卫队》中的角色星爵来介绍我。”接下来他更直接表示:“我是第一次来到中国,见到很多很好的人,你是NO.1。”

  周玲安与帕拉特的对话内容十分丰富,他不仅对电影中的故事和自己扮演的角色滔滔不绝,更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看起第一部《侏罗纪公园》时的感受。但这些可还不能满足有备而来的Betty,她准备了几个恐龙玩偶,当场考起了帕拉特对恐龙的识别能力。面对面前的Betty,帕拉特怎么允许自己认输,他用专业知识外加撒娇卖萌的功力,顺利通过考验,还逗得Betty大笑连连。

  对Betty来说,当天最美好的记忆大概要数她和帕拉特在镜头前假装见到恐龙的“假戏真做”了。两个人在镜头前煞有介事的做惊恐状,帕拉特搂着花容失色的Betty,还真有英雄救美的风度。不一会儿,Betty又变身“女汉子”保护起惊慌失色的男神帕拉特。

  《对话好莱坞/ Talking To Hollywood With Betty Zhou》是首档专门为中国观众准备的、近距离探访好莱坞电影和明星并带来独家内容的访谈节目。节目将与派拉蒙影业、迪士尼影业、环球影业和索尼电影娱乐等公司合作,为观众提供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周玲安除了担任主持人,更是担任接该节目的制片人。接下来,Betty周玲安还将对话阿诺·施瓦辛格、汤姆·克鲁斯[微博]等更多好莱坞巨星。节目在每周五下午CCTV6电影频道播出。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周玲安侏罗纪帕拉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