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东“解禁”?陈柏霖:很开心

2015年06月21日1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頔/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不约,我们不约”。《再见,在也不见》在上影节闭幕当天举办发布会,导演忻钰坤、监制陈哲艺与男主陈柏霖[微博]共同出席。为了表示片名“再见”的意味,几位主创摆出“再见”的手势,拍下一张“我们不约”的大合影。陈柏霖在现场,对房祖名[微博]柯震东[微博]“解禁”的消息表示:“这不是问题,这是很开心的事情,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陈柏霖与杨佑宁在影片中饰演一对从小相伴的兄弟,杨祐宁近日失恋陈柏霖做和安慰?陈柏霖说:“我觉得他是真男人,两个人的事情还是交给他们自己来处理。”

  在这里,但是不要见面,还是不能见面?《再见》讲述的是三个发生在不同地域的故事,从亲情、友情和爱情三个角度切入。负责亲情部分的中国导演忻钰坤透露,陈柏霖饰演的角色与本人反差极大:“生活中的陈柏霖是阳光乐观的,但是在电影中他的性格阴郁,优柔寡断。”陈柏霖在片中与蒋雯丽,甚至发展了一段暧昧的爱情故事。陈柏霖在现场说,蒋雯丽的优雅令其着迷,她的眼中充满了故事,自己也被其深深吸引。陈柏霖说自己恋爱尺度足够大,女友年龄不设上限:“上到妈妈的年纪、下到未成年都可以。”

  与陈柏霖在片中有对手戏的泰国新人小茶说,陈柏霖饰演的“大仁哥”在泰国也是红遍街头巷尾,连卖菜的小商贩都很喜欢他。(魏頔/文 王远宏/摄影)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柯震东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